國中英語班新班開課!

揮別輕鬆歡樂的小學生活,國高中的學習環境更將充滿挑戰與無限可能。在這時候打好英文的基礎,是銜接孩子未來進入大學或是職場的重要起跑點。

 

PEI獨特的英語教學與坊間填塞式風格的補習班大不相同。我們秉持著多元且具啟發創造力的教學方法,開啟孩子的學習意願與潛能。學英語不應與其他領域隔閡畫分,而是應該善用豐富的資源與時事,開創話題,鼓勵學生的討論與分析思考能力。我們的課程中多方納入文化、電影、時尚、自然、科技、社會等議題,讓學習英文的過程中也能開拓視野,培養個人觀點與塑造表達能力。

 

表達與邏輯能力在重視英語的「說」與「寫」的今日是不可或缺的。PEI的教學方式特別注重學生的多角化分析,統整、綜合想法或意見的能力。讓學生一步步藉著分析優劣、決定立場,說明原因,提出證據或資訊支持自己的論點,完整且清晰的提出自己的論述。課程中融入探討多元議題,例如電視上的暴力節目、是否該做功課、科技是否帶給人們更好的生活,並切中時事要點,例如:核電的存廢、槍枝合法化議題等,培養學生對時下重要議題的敏銳度與辨別立場、批判能力。

 

圖片

圖片

 

有別於坊間的文理補習班,PEI精選複合式英語教材,皆為純正外國人士編寫之英語書籍,用語自然純熟,道地的表達,不落入國內國高中課程教材死板乏味的內容。此外,精緻富創意的編圖,以圖像引導,增添學習趣味。配合多種教材靈活搭配運用,激發學生學習潛能。

 

PEI深信英語的學習不應一昧仰賴迎合國內的教學架構,而是應該超越框架,多方向打造真正優質的英語能力。這也是為何我們的學生各個成績優異,並能比其他文理補習班獲得更多學習寶藏的原因。國中新班將於七月中旬陸續開班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或學生來電洽詢!

Tel  | 02-2927-9338

 

發表留言